今天是: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执业资格证考试总结座谈会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2324 日期:2023-06-02 

6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总结座谈会,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冯海鹰副院长主持,朱晓毅院长、护考辅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冯海鹰副院长通报了此次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结果,并从学生、班主任、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护考辅导存在的问题;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学生的意见作了回复,并对以后的护考辅导工作建言献策;最后朱院长对老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后续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将护理学院护士执业资格证的辅导工作抓严、抓实,争取在下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2024年护考辅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