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社科普及成果展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040 日期:2023-06-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校园、走进基层、走进群众,5月31日,我院社科普及成果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出席。

展览中,我院师生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最新理论成果和相关书籍。通过观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集中观看的方式,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提出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还在现场老师的讲解下,全面透彻的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贵州经济社会大踏步前进的显著成就。

本次成果展是我院贯彻《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精神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一部分。展览成果内容丰富,形式活泼。

线下展览中,副县级干部龙新明,图书馆馆长任晓玲、副馆长蒋芳华,科研部部长胡美忠博士、副部长赵薇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程丹教授等全程参加。

微信截图_20230601100927.png

微信截图_2023060110093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