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各教研室召开高质量教研会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502 日期:2023-05-29 

5月26日,护理学院护理教研室、助产教研室和老年保健与管理教研室5月教研会分别在护理学院四楼多功能室、四楼一体化教师和三楼一体化教室召开,会议分别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助产教研室主任陈洪毅和老年保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熊洁主持,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前,朱晓毅院长对开好本次教研会作出明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务必组织好本次教研会,严肃会风会纪,开实开出成效,确保会议质量,严禁搞形式走过场。

   会上,三个教研室首先分别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工作条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设置与课程归属管理规定》、《护理学院教职工作风建设考核办法》三个文件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组织教研室老师们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各教研室进行梳理汇总。并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方案》、《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等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此外各教研室分别就下学期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研室教师课程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朱晓毅院长分别到各教研会进行了巡查指导,要按照4月17日项光亚院长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以及5月12日院长办公会议上的要求,全体教师不仅要上好课、还要育好人、做好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要有积极性、有追求、有作为。

本次教研会的成功召开,在护理学院营造了“讨论热烈、交流共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良好氛围,为我院各专业高质量发展集结智慧,凝聚力量。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