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应邀参加2023年第一期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525 日期:2023-05-29 

为提升我院教师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525日至27 日,护理学院冯海鹰副院长于应邀参加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23年第一期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中国科技促进会医药卫生教学与研究工作委员会业务指导,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中慧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神州医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潘惠英主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雁平及来自全国各中高职职业院校120余名老师参加。

为期三天的培训,各位培训专家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为我们讲解了立足“三教”改革,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学实施报告撰写与策略;三全育人视域下的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建设9个方面的专题培训。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冯海鹰表示,将以参加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其领悟到的精神及内容毫无保留分享给老师们,并组织老师们学习相关内容,同时指导老师们做好课程、项目建设,为护理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尽心尽责。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