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谭萍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512 日期:2023-05-26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向党组织输送优质新鲜血液。5月20日,学院业余党校医学院分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生命科普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专职组织员谭萍、专职辅导员周勇和舒欢以及3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龙彬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齐声高唱国歌,声音洪亮,意气风发,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龙彬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员董鸿军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发言,讲述了自己成长和从军经历,慎重承诺今后一定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最后,吴敏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正确处理和把握好思想和行动上入党的关系,自觉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二是进一步明确学习和发展目标,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做一名“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带头、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三是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纪律,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争当优秀学员。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参训师生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倍加珍惜业余党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服从管理,积极参加专题学习、专题研讨、走进社区宣讲红色文化、观看爱国影片、参观周逸群烈士故居等学习活动,确保自己在理论修养、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等方面有明显提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