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498 日期:2023-05-26 

为了加强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的培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己、关爱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发扬“我爱我”精神,营造铜职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医学院以接纳自我,快乐生活”为主题5月25日中午12:40在足球场举行了2023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副书记龙彬学生科全体成员、2022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我院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以一个青春又有活力的舞蹈拉开序幕,分别进行了“水果蹲、坚持到底、五人六足、踩气球,谁是赢家”等活动,同学们相互配合、互相协作,共同完成挑战。通过此次特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验乐趣,学会释放压力,拥有一个健康积极的生活心态,远离不良情绪,对每一天都充满希望!

据悉,医学院各班将会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将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

1.jpg2.jpg3.jpg4.jpg

6.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