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第24期业余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第一讲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1503 日期:2023-05-25 

5月24日上午,在寅亮厅举办我院第24期业余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我院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田银萍教授作动员讲话并讲授首堂党课,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党务工作人员及129名党校学员。开班典礼由我院办公室副主任曹登科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曹登科首先宣读了《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关于举办第2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工作方案》,就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相关组织管理考核等内容做了具体安排。

田银萍在讲话中指出,业余党校是我们认识党、了解党、加入党的重要平台,业余党校培训的目的是希望学员们在这里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等基本知识,做到从情感上热爱党,从思想上认同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她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要勤做学习笔记,真正通过业余党校的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做到在日常的学习中遵守业余党校的各项规定,率先垂范,奋勇争先。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主动将理论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四是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把创新的热情和科学的态度相结合,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开班典礼后,田银萍以《坚定理想信念 做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题作为本期业余党校第一讲,她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开辟力量源泉三个方面,为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上了生动、深刻的第一课。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