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来我院交流合作本科办学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30 日期:2023-03-17 

3月16日,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率党政办主任向坤、杨军副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合作本科办学。会议在综合教学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主持。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强寿荣向熊德永一行介绍了学校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辉煌的成就。随后,陈康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学生人才培养、师生技能大赛、科研服务、华为网院建设、合作本科办学等方面作交流。

熊德永详细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师资发展、专业设置和本科办学等情况,认为我院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专业课程设置能够衔接贵院相关本科专业要求,并表示非常愿意推动双方实施专升本合作本科办学。

彭仁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熊德永一行对我们合作本科办学的大力支持和分享本科办学经验。我们将按照本科办学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补齐短板,为升创职教本科打下良好基础。我相信我们今天的真诚交流与真心合作,一定会绽放希望之花和修成正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