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与和苑老年公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907 日期:2023-03-20 

3月17日,护理学院与铜仁和苑老年公寓养老服务中心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和苑老年公寓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毛建国、办公室主任刘晓楠赴出席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副院长冯海鹰、老年人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熊洁等参加。

座谈会上,朱晓毅对毛建国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和苑老年公寓养老服务中心对我院实习生的精心培养,使学生得到快速成长。毛建国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尤其对我院203级老年人服务与管理班的刘幸福同学特别提出表扬,在实习中,刘幸福带病上岗、提前查房,发现摔倒的老人,及时处理并拨打120,使老人得到第一时间救治,挽救了老人的生命,毛建国表示,刘幸福的这种救死扶伤精神值得表扬,并给予现金奖励2000元以资鼓励。

下步,双方将以老年公寓申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开展订单培养,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提升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