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赴贵阳遵义等地检查学生实习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070 日期:2023-03-17 

为了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系,提升学生实习管理质量。近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实习指导老师谭萍、杨颖一行先后到贵阳、遵义等8家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为期六天的实习检查主要以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与医院领导及带教教师面谈会等形式进行。所到之处,医院领导及带教老师一致评价我院实习学生组织纪律性强,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对他们实习过程中的表现非常满意 期待与我院继续合作。

吴敏在与实习单位和学生交流中,希望合作实习单位严格管理实习学生,发挥医共体作用支持我院就业工作,为实习生提供满意的就业岗位。希望实习生以问题为导向,用实践经验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学以致用的运用能力,做好寻找就业岗位准备。建议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精准定位,一颗红心两个准备,在备考中也要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做好就业准备。

实习检查过程中,吴敏一行还走访了毕业生所在的就业单位,完成了三月份的访企拓岗任务。

1.png

2.png

3.png

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