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赴玉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946 日期:2023-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6日,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带领学生科科长刘洪喜赴铜仁华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玉屏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朱晓毅重点就护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铜仁华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扬智对朱晓毅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用人需求、标准等情况,双方围绕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和订单办学等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同意,将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同努力。

朱晓毅一行与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朱晓毅一行参观工作环境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