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树先锋,保护母亲河”暨“身边榜样话成长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109 日期:2023-03-06 

3月3日,医学院临床医党支部与医学技术党支部共同开展“学雷锋、树先锋,保护母亲河”暨“身边榜样成长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带领入党(团)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志愿者共同前往坞坭河堤和逸群广场开展活动。

师生一行沿着河堤步道清捡垃圾,经过“一扫荡“后,大家手里的垃圾袋变得“沉甸甸”,校园河堤沿岸焕然一新。随后,临床医学党支部副书记王涛同志和医学技术党支部纪检委员谭利娟同志站在周逸群烈士塑像前,生动讲述自己在铜仁职院的成长故事,激励大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奉献。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师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于日常、变成习惯,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绽放青春的绚丽风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