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团委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99 日期:2023-03-06 

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我院团委于2023年3月5日下午两点在寅亮厅开展以“忘我劳动,青春奉献”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本次为学生展播的影片为《青春雷锋》,该影片讲述了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塑造了一个真实的雷锋,一个闪耀着当代精神的可亲近、可学习的光辉形象。影片中充分展现了雷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这次观影后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出个人的观影感受: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能在一个地方让一个地方的人舍不得让他离开,那是有多大的魅力,是有多高的精神境界,才能留住那么多人的心,那就是雷锋精神,我们年轻人都应该学习的精神!

生逢而盛世,青年当有为。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到雷锋精神是一种简约而宏富的精神。提起好人,就会想起他,我们做好事,也是想成为他那样的人。青春是美好的,但是真正的青春属于那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让我们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个新时代的新青年。

微信图片_2023030615510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55105.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5511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