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附属医院开展医务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救治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  来源:附属医院  浏览量:3090 日期:2023-01-10 

1月9日,为更好应对当前新冠疫情发展趋势,提升铜仁职院附属医院新冠病毒感染救治能力,贯彻《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救治能力提升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医务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救治能力培训会。培训会由医务科科长杨利华主持,分别由内科、呼吸内科、针灸康复科、皮肤科、门诊部专家授课,各相关科医务人员参训。

呼吸内科主任李德普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断要点、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监测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重型及危重型患者的早期识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西医治疗展开系统讲解。其次,由内科主任赵仕飞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中药治疗展开细致的分类讲解。再次,由针灸康复科张安宝医生结合我院临床实际应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康复治疗提出独特的见解。最后,组织与会人员针对我院临床实际,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救治活动中抗生素的使用、患者体征检查、影像检查、化验检查等进行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我院医务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断、救治能力,切实做到“保健康、防重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11117085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