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汇聚奋进新征程——记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王思涵  来源:机关总支第四支部  浏览量:3227 日期:2023-01-07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于1月6日利用党员活动日在学院逸群广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汇聚奋进新征程”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侯松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学习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部署,深刻认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政治立场,深刻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原则,深刻认识“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随后,侯松林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学院的“双高”、“升本”贡献自身力量!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