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教职工出国(境)行前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20 日期:2023-0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出国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学院“平安留学”工作,1月6日上午,学院外事办组织近期出国(境)教职工和二级单位涉外管理人员开展了行前培训会。

会上,外事办副主任罗禹奚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出国(境)人员行前保密须知》;组织人事部李芳对出国(境)教职工的工资发放问题、人事管理问题等进行介绍并作相关工作要求;纪律监察室连慧玲对出国(境)教职工的境外纪律作要求;经管学院办公室负责人谯爽作为二级单位管理人员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对出国(境)教职工的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分享留学经验。

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外事办主任罗刚对出国(境)提升学历教职工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懂感恩。感恩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祖国的培养,希望大家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祖国。二是要守规矩。不做不符合教师身份,不符合国家公职人员身份的事情,不做有损国家利益的事情,切实维护国家及学校的利益。三是要作奉献。珍惜出国留学机会,刻苦学习,早日学成归来,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升创贡献个人力量。

通讯报道51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