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温情一线牵 关怀润心田:学院妇联助力“恒爱行动”送温暖
作者:  来源:妇联  浏览量:3078 日期:2023-01-04 

为落实关心关爱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促进教育和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倡导向上向善社会文明新风尚的相关要求,按照铜仁市妇女联合会的统一安排,铜仁职院妇联连续已两年发动干部职工及其家庭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儿童、本地孤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今年,学校教职工已累计申领毛线175斤,编织爱心毛衣共计87件。教职工们纷纷感慨,“小爱凝聚成了大爱”“温暖到的正是时候”“一针针毛线拉进了内地与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之间的距离”。织毛衣、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展现了铜职院人对边疆和本地孤困孩子们的深情牵挂和真挚祝福。

下一步,学校妇联将持续发挥联动作用,统筹资源,继续把这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更精准扎实地服务妇女儿童,传递关怀与温暖。

微信截图_20230104173336.png

微信截图_20230104173348.png

微信截图_2023010417340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