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教师参加“民盟贵州省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79 日期:2022-12-02 

11月22日至25日,民盟贵州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盟贵州省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50多名同志参加,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民盟盟员王德军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贵州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政协研究室、省社会主义学院等单位的8位专家授课,课程涵盖了“落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如何撰写高质量咨政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党派如何参政议政、开展调研工作”等。

通过一周的培训,我院王德军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他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png

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