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暨才艺表演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3235 日期:2022-12-0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增进寝室与寝室、楼栋与楼栋、区域与区域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四自”能力,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勤俭节约、互助互爱、文明和谐、整洁舒适、积极向上的文化育人氛围。12月2日,以“团结奋进 文明和谐诚信友善 美化社区”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才艺表演在体育馆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由宿管科科长刘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部部长侯松林、保卫处处长杨海昆以及学生代表1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首先,学生工作(武装)部副部长谢安宣读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活动月方案;紧接着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十佳寝室”代表马小龙和新生代表姚同学进行了发言,随后,侯松林从加强学生寝室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寝室纪律观念、促进学生卫生习惯养成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宣布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由各区域代表队展示才艺,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歌声、燎原四方的手势舞、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优美动听的笛子以及曼妙的古风舞蹈,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寝室文化节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携起手来,传递青春正能量,传播铜职好声音。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