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团委圆满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大赛——“长征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七周年”主题红歌会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2941 日期:2022-12-01 

11月30日,由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大赛“长征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七周年”主题红歌会于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以“红歌庆百年,火炬传经典”的形式,围绕红色经典革命歌曲和健康、积极向上的进步歌曲,掀起校园爱红歌、唱红歌的热潮,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代表队用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万疆》等十多首歌曲,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伟大的祖国,抒发爱国主义热情。每个赛队都激情饱满,每首歌曲旋律都激昂动听、铿锵有力,大家用青春的创意和情感对经典红歌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充分营造了气势磅礴、红味十足的会场气氛。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青年学生用歌唱的形式激发凝聚力、向心力和创新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广大同学用歌声用行动投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铭记经典,牢记历史,进一步厚植爱国、爱党、爱校、爱家情怀。

微信图片_20221207152322.jpg

微信图片_20221207152330.png

微信图片_20221207152338.png

微信图片_2022120715234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