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2022年首届“国防教育杯”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何也  来源:  浏览量:2819 日期:2022-11-25 

2022年11月23日晚20:00,在学工部副部长谢安的主持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首届“国防教育杯”学生羽毛球大赛接近尾声。随着观众的一声声的喝彩,运动员们进行了跨步、起跳、接球、扣杀等激力的争夺,大家期盼着冠军的产生。

最终裁判长颉小文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最终护理学院获得高职混合团体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护理学院和医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冠军;护理学院和药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冠军。

谢安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为比赛顺利进行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以及志愿者致谢。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全体同学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展现了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在舒缓的音乐声中,闭幕式缓缓落下帷幕。

希望本次比赛能成为我院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一个助推器,使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新理念,正确处理好学习、锻炼与生活中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新时代大学生形象,锻炼学生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使健康的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学习和生活的有力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