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27 日期:2022-11-25 

为了全面掌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实现资助和育人深度融合的工作目标。11月24日,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组成资助专项督查组,深入各学院对2022年资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抽查、电话访谈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查各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落实情况、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情况、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评议情况、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育人活动开展情况、各类资助材料的归档情况等内容。每到一处,督查组认真听取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仔细查阅纸质版档案材料、随机抽取部分电子材料、随机电话访谈受助学生及受助学生家长,全面了解了各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既查摆了问题,又梳理了工作成果。

此次资助专项督查进一步了解了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了各学院好的经验做法,收集了各学院对于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今后不断优化资助工作流程,探索资助育人新形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7.png

8.png

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