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在思南开展2022年羊肚菌栽培技术培训
作者:杨慧  来源:食用菌工程中心  浏览量:2879 日期:2022-11-24 

2022年11月22月,我院与铜仁市食用菌专班在思南县凉水井镇联合开展2022年羊肚菌培训,培训人员为思南县凉水井镇农技干部、羊肚菌种植户、各村集体经济负责人。我院副院长王锋,铜仁市产业发展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食用菌专班班长赵泰然出席开班仪式。王锋副院长强调服务地方产业是我们职业院校的使命,我们要主动对接地方食用菌产业,为食用菌健康发展贡献职教人的力量。

接着我院顾昌华教授培训羊肚菌常见病虫防治管理;张志昌副教授培训羊肚菌栽培管理技术。理论培训完成后,顾昌华和杨慧到林下羊肚菌种植现场为参训人员进行羊肚菌栽培技术的现场教学,现场讲授羊肚菌菌种质量的鉴别、整地标准、播种技术等。整个培训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并希望几位老师能经常到思南为他们进行羊肚菌关键节点技术指导。

A1.png

A2.png

A3.png

A4.png

A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