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工党铜仁职院支部到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25 日期:2022-11-24 

为进一步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中共党史,弘扬长征精神”活动,11月23日,农工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古城参观了周逸群烈士陈列馆,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

当天,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瞻仰了周逸群烈士故居和周逸群烈士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周逸群烈士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抛弃富裕的生活,为创建工农武装和苏维埃政权倾洒了自己全部的热血的峥嵘岁月,深切体会周逸群烈士对党忠诚、理想坚定、勇于斗争、赤诚为民的政治品格。

随后,在周逸群烈士陈列馆会议室,全体党员还专题学习了“从中共百年党史看农工党的发展之路”,通过学习了解到,中国农工民主党是由一大批与共产党人同样有着革命理想的志士仁人创建;农工党的历史,是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并肩战斗的历史,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农工党经过血与火的洗礼自觉自愿做出的历史选择,是农工党人坚贞不渝的政治信念,是农工党最宝贵的财富,永远激烈着农工党人不断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周逸群烈士陈列馆现场教学和党史学习,思想再次得到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携手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农工党履职能力结合起来,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一如既往助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和人口均衡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A1.png

A2.png

A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