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35 日期: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1月23日中午,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侯松林以《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初心使命讲奉献》为主题,围绕大会的重大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汲取力量书写新篇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进行了生动、细致、通俗易懂的讲解。

侯松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更重要的是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凝聚力量、开辟未来、团结奋进的报告,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侯松林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地去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二是要立足岗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胜任工作并创新实践,用业绩做好答卷、书写新的篇章。

微信截图_20221126114726.png

Q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