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知识竞赛彰显精神风貌—— 我院建院20周年暨办学85周年系列活动之学史主题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2727 日期:2022-11-23 

11月23日,由院团委主办、校园之声广播站承办的建院20周年暨办学85周年系列活动之学史主题知识竞赛在寅亮厅圆满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考验个人灵活应变与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设计必答、抢答和互动环节,选手们来自八个二级学院不同专业,竞赛题目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和党史、团史以及我院校史设置,激烈角逐的过程充分体现了各团队前期的努力准备,在党史、团史和校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查阅和自行学习。各代表队沉着应对,最终经管学院团队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带动同学们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学习和传承传统文化的意识,熟悉校史,进一步了解学院精神文明内涵,同时也掀起了了解校史学习校史的氛围。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