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景春教授为我校2022年新进教师开展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39 日期:2022-11-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14日上午,我院张景春教授在信息工程学院报告厅为我院2022年新进教师为作题为《做职业教育的好老师》的专题培训, 39名新进教师及近三年拟评职称的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张景春从如何做一名职业教育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树立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怀抱仁爱之心。同时,张景春又心系老师们的职业发展,向老师们详细解读新出台的《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勉励大家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积极晋升更高职称。张景春还结合学院发展规划与前景,为广大教师介绍了双高职院校的建设内涵与路径,对新进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发展规划作指导。

最后,张景春还分享了她40余年的从教经历,对教育事业的所思、所感、所悟,勉励大家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是一生最值得幸福与崇高的事业,希望各位新进教师,积极进取,不断学习,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景春教授为我校2022年新进教师开展讲座培训509.png

张景春教授为我校2022年新进教师开展讲座培训51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