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线上组织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  来源:教学工作部  浏览量:2990 日期:2022-11-10 

为使我院2022年新进教师更快更好掌握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方法及技巧,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保障近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11月8日,教学工作部通过网络直播组织开展了网络教学专平台使用专题培训会,我院359名教师参加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贵州超星公司两位技术人员介绍了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手机客户端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方法,详细讲解了如何引用与自建在线课堂、线上与线下开展教学互动、直播与异地同步多维教学,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并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在线解答。培训会上,我院教师们认真聆听,就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交流。

此次培训,帮助授课教师掌握了教学平台(学习通)、腾讯会议等多种线上教学工具的使用,教师对如何在网络教学平台上进行课程建设,如何使用平台进行答疑、布置作业、测验考试,如何使用学习通进行教学互动等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提高了教师使用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在线教学的能力,为顺利高效地完成线上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