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职首届“国防教育杯”学生乒乓球决赛圆满闭幕
作者:杨明辉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2759 日期:2022-11-1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我院以国防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于2022年11月14日在体育馆举行首届“国防教育杯”学生乒乓球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吴敏、副部长谢安、各二级分院院长、裁判员、参赛选手及部分观众。

本次比赛设有高职混合团体、高(中)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同学们在比赛中践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学习 ,增进交流。 闭幕式上领导们为优秀的团体及个人颁发了金光闪闪的奖牌和荣誉。在场的观众们都为这些优秀的运动健儿们献上最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所有爱好乒乓球的同学有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x1.png

x2.png

x3.png

x4.png

x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