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党总支与响塘龙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836 日期:2022-11-10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5日,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响塘龙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1.jpg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以《学精神共建红色堡垒》为题给响塘龙社区党员同志上党课,他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上来。并且提出两个支部要“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影响力,共建红色堡垒。

2.jpg

3.jpg

响塘龙社区有二十余户留守儿童家庭,为了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心连心”关爱社区留守儿童主题活动,通过丢手绢游戏、健康小课堂-防疫系列、非物质文化遗产-扎染活动等丰富多彩的互动,让每一位孩子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4.jpg

5.jpg

为充分发挥医学院党总支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联建活动,医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社区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带动并教育引导社区群众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坚决打好垃圾分类攻坚战,让大家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通过此次联建活动,医学院党总支立足群众所盼所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