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会师精神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赴印江木黄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22 日期:2022-11-0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11月6日,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印江木黄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走进木黄会师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讲述了红二、六军团在木黄会师的经过和基本情况,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红二、六军团战斗的那段峥嵘岁月,也更加深切的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坚韧的意志和长征的艰辛。接着,支部书记侯松林带领随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再次铭记初心使命、谨记责任担当。随后,支部书记侯松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最后,去到木黄会师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深情致敬,并献上花篮以寄哀思,并前往五甲村参观会师柏。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让党员们在感悟会师精神中接受洗礼,在感受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恪尽职守,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6171923.jpg

微信图片_20221106171931.jpg

微信图片_20221106172050.jpg

微信图片_20221106172111.jpg

微信图片_20221106172142.jpg

微信图片_20221106172250.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