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774 日期:2022-10-3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新入职教师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树立廉洁从教观念,10月27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全院新入职教师到碧江区民生监督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基地现场,全体新入职教师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中心展览厅,通过直观生动的文字、图片、影像和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了解了近年来碧江区查处的腐败案例。这些违纪违法和腐败典型案例,发挥了用身边的人和事来增强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的作用,切实增强了新入职教师对反腐倡廉和清廉从教的认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新入职教师在工学院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代亚松的讲解下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肖松平在主持时指出,希望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挺纪在前、警钟长鸣,促进全院教师以德治教、以德修身、以德育人,建设一支业务精湛、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她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廉洁“扣子”,对自己、家庭和学校负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从教之弦,传播廉洁从教之音,时刻不忘防微杜渐、自省自警,争做守法明理、清正廉洁的楷模,身体力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31114419.png

微信图片_20221031114413.png

微信图片_20221031114400.png

微信图片_2022103111440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