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751 日期:2022-10-31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我院在生命科普馆六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杨雪就2023届毕业生四级联动帮扶分配进行了安排,我院四级联动帮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帮扶针对脱贫家庭(原建档立卡)学生,第二阶段将于2023年专升本考试结束后启动。随后,龙彬副书记对四级联动帮扶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比往年启动的时间更早,主要原因是我们面临的工作压力日益激增,堪称举步维艰,需尽早谋划才能从容应对。她强调,学生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学院的生存和发展之本,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要于近期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各帮扶老师要主动联系学生,帮助学生制作求职简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全力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力争圆满完成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

1.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