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友英讲授《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思政课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965 日期:2022-10-28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三全育人”工作实效。10月28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友英在生命科普楼大会议室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为2022级临床2班学生上思政课。

徐友英围绕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严守纪律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激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她从谈理想学习价值观创新笃实等几个方面带着同学们回顾了这些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激励同学们成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学人才,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徐友英提出青年要增强学习紧迫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完善自身的业务技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1666965675253.jpg

166696570617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