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护理学院学生在2023年专升本和护士执业资格证双线统考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3808 日期:2023-06-02 

近日,随着专升本成绩和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成绩的陆续公布,护理学院学生均取得令人可喜的佳绩。

2023年,护理学院专升本报考396人,文化成绩上线248人、上线率62.62%,录取人数129人、录取率52.01%。上线率和录取率均为历年之最,分别被贵州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等本科高校录取。在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中,护理学院护理、助产两个专业共621人报名参加考试,通过考试达584人,合格率为94.04%,合格率创近年来新高。

此次专升本和护士资格证考试可喜成绩的取得,既是同学们坚持不懈、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护理学院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的成果,必将激励全体师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建设健康铜仁做出铜职贡献。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