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部  浏览量:2394 日期:2023-06-02 

根据《铜仁市机关事务中心关于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为帮助广大师生了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6月1日下午后勤部在校园内开展了以“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师生通过个人社交账号为垃圾分类带话题、做宣传,强化个人环保意识;第二阶段,在活动现场参加生活垃圾分类“大转盘”答题活动,掌握垃圾分类知识,赢取环保袋、纸巾、毛巾等纪念品。

活动现场,活动志愿者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向广大师生讲解垃圾分类常识,指导师生生活垃圾如何正确分类,倡导我院师生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我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的浓厚氛围。广大师生在活动中认识到每个人都是生活垃圾分类的主体责任人,垃圾分类要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校园垃圾分类号召,继续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为创建和谐美丽的铜职校园而努力。

微信截图_20230602140357.png

微信截图_20230602140411.png

微信截图_20230602140425.png

微信截图_2023060214043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