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开展第三届心理治愈游戏会活动
作者:晏薇娜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2040 日期:2023-06-01 

为加强大学生积极阳光的心理建设,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学会关爱自己与他人,帮助学生在活动中发现自我解压和疗愈的方法,学会爱护自己、接纳自己、包容自己,发扬我爱我精神。530日中午,我院在体育馆举行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第三届心理治愈游戏会活动。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科长龙正标、学生科老师李绣菊、黄芳、晏薇娜、邓伟、郭路仙,以及教务科老师付仕娅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礼仪协会蒋天翔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及老师,并说明游戏规则。紧接着,由学生科龙正标老师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爱的抱抱喂零食贴贴气球五人六足”4种形式多样的项目,同学们热情投入,在活动中放松了身体和心灵,感受着团队合作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尽情绽放着青春的光彩,也收获了丰厚的奖品。最后由王正琼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说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可以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成长和心理健康,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的体验与挑战,唤醒了同学们的积极情绪,培育了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调动广大学生挑战自我、关爱自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