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三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王美会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1590 日期:2023-05-29 

5月29日中午,药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三十四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在药学院二楼2-1教室举行。药学院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专职团干、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发展团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绣菊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以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帷幕。随后,专职组织员王美会宣读本期培训方案,药学院党总支郑大志书记作了学习动员讲话。

郑大志在动员讲话中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要求每位同学要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尽早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和药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郑大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生动、深刻的第一课。

1.jpg

2.jpg

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