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
作者:刘良策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599 日期:2023-05-29 

为了进一步锻炼同学们消防安全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专业技术素养、安全防护水平及其对于应急预案的执行效率,消除医学实验室突发事件隐患。2023526日下午,医学院组织教学生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包括火灾应急演练及灭火器的使用、刀片划伤应急处理演练、动物咬和抓伤应急处理演练个环节。演练的全过程在实训指导老师的指挥下有序地进行。实训指导老师在演练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对任课教师和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让老师和同学们知晓处置流程,真正意义上做到保护自身及学生安全。

通过本次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也锻炼了大家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实际操作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应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的规章制度,严守实验室的各项守则,严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师生的安全。

图片1.png

 1.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