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心理健康原创文案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浏览量:3987 日期:2022-12-02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心理健康氛围,加强学生关注自身心理,激发学生创造力和想象力,彰显心理健康教育多元特色,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1月4日至12月1日,我院举办以“疗愈自己,温暖TA人”为主题的首届心理健康原创文案设计大赛,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11月4日至17日,各二级学院开展初赛,共推选优秀文案37篇进入决赛。11月18日至28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根据作品是否原创、主题是否适当、内容是否有治愈性三方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推选出20份文案进入决赛。

12月1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易班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心理文案大赛决赛,决赛评委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相关专家及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担任。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四名。其中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作品将文字与绘画两种元素结合,从日常生活的角度,表达了将好情绪带给身边人的主题,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初衷是想通过文字的力量,让所见之人获得温暖。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文案大赛,有助于营造健康和谐的心理文化氛围,有效提升我院师生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为共建温馨、健康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3.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