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我院易班七月十四次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作者:  来源:易班  浏览量:3359 日期:2022-08-01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的七月,在我校易班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易班推文14次荣登全国易班头条。

7月5日至7月26日,时珍社区易班推出“‘易’同奋斗、共‘铜’成长”、“乡村振兴、荣‘药’启程”、“情暖留守、传递爱心”等6篇被选中全国易班头条。7月2日至7月18日,天使社区易班相继推出“技能成就人生、人才创造世界”、“健康助力乡村振兴、防艾禁毒宣传行”推文被易班网选中。7月7日至7月12日,杏林社区易班相继推出“追寻革命足迹、弘扬红军精神”、“弘扬民族文化,感受传统魅力”、“杏林春暖,乡村振兴”推文也被易班网选中。7月13日至7月28日,1024社区易班推出“走革命之路,访烈士之碑”推及谷雨社区易班推出“流火盛夏、‘易’起‘乡’约”“乡土文化调研,追寻红色文化”等推文也被易班网选中。

易班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以“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7月份易班线上线下活动,竭尽全力做好“互联网+大思政”工作,为我院大学生思政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