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3211 日期:2022-07-23 

2022年7月12日,工学院赴碧江区坝黄镇宋家坝村开展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学院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姚静,专职团干杨科老师、学生科徐飞老师、21级学生会主席邓敏及学生会成员。

本次活动围绕“青春献礼100年,禁毒防艾我先行”的主题展开。到达现场,走访了宋家坝村村委、学校,为当地居民发放了禁毒防艾宣传资料,普及禁毒防艾知识。活动中,还通过发放问卷的形式开展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调研活动,充分的了解了当地居民对乡村振兴建设的语言需求、语言态度和语言期望。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对推动乡村居民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加强防控以及宣传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提高了人们禁毒防艾的能力和意识,有力的营造了拒毒防艾良好社会氛围。学生通过调查研究更好的了解了我国通用语言文字的发展需要,提高了学生对社会、国情的认识。

工学院2022年暑假“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1408.png

工学院2022年暑假“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1410.png

工学院2022年暑假“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141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