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党员教师到贵州梵昊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3336 日期:2022-08-16 

8月15日,药学院党员教师龙勇教授一行深入贵州梵昊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帮扶活动,本次帮扶活动主要以座谈会及现场调研指导方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技术帮扶团队向贵州梵昊贸易有限公司详细宣讲了2021年6月1日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2022年5月1日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内容,着重讲解了企业主体责任、风险管理等知识。

在经过实地调研后,针对调研发现存在的问题,技术帮扶团队就该公司在质量管理体系、医疗器械信息管理系统、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UDI)、医疗器械不良反应报告等方面给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此次技术帮扶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药学院党员教师在专业知识拓展方面得到了实践锻炼,也促使帮扶对象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助推帮扶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816101118.png

微信截图_2022081610113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