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3年学生思政教育及服务管理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4-01-18 

近日,2023年学生思政教育及服务管理工作总结会在工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出席会议。二级学院、中职校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侯松林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中职校学生科长立足专业特点,汇报了2023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学工队伍一年来工作的特色亮点,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学生工作部各职能部门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

刘艳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工作的努力和成绩,指出在总结肯定2023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的学习。学习要入心入脑,更要抓好落实、指导实际工作;二是以党建引领,促进思政教育工作。精品学生的培育要从点到面全覆盖、补短板、强弱项,让学生人人都有出彩机会;三是落实学风班风建设,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工作,在品牌创建上发力。

此次会议是学工队伍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既展示了学工队伍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更让大家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反思。2024年学工队伍将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多措并举,创新育人模式,不断提升学生思政教育及服务管理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