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书记张命华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1 日期:2023-11-11 

11月9日,党委书记张命华同志率学院主题教育第一调研组一行,结合“四下基层”工作安排部署,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发挥的难点、堵点原因分析及解决对策研究”主题调研。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第一调研组部分成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经济与管理专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重点察看了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党支部委员会的设置和配备情况,并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大家现场就围绕“党支部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引领带动专业建设情况,党员干部管理,支部团结发挥高层次非党人才智力作用,服务学院发展情况,支部及支部党员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领域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党支部在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的特点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调研中,结合“四下基层”要求,张命华向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干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了现场办公,解决基层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命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办学教学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善于工作,主动作为,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实际,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更大更多的力量。

座谈会上,现场发放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微信图片_20231111193738.jpg

微信图片_2023111119374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