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青团贵州省委学校部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7 日期:2023-11-11 

11月10日上午,共青团贵州省委学校部部长刘艳、共青团铜仁市委副书记张青松、贵州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冷青轩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院团委书记田雯雯陪同。

刘艳部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五元文化墙、农耕文化馆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实训基地,我院各参观点讲解员为其讲解相关内容。

随后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主持座谈会,各二级学院、三所中职学校团总支书记和专职团干参加。

座谈会上,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许可汇报了我院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刘艳部长对我院团员和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关心与重视,并要求我院团委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当前应持续抓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实现争先创优。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表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牢牢抓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定期听取院团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共青团工作,并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困难,推动共青团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为培养出能吃苦、肯奋斗、有理想、敢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115183731.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83738.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83742.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83747.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83753.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83757.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