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到农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吴飞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349 日期:2023-11-11 

11月10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领题的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到农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副书记温呈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舒高攀代表农学院汇报了制度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效能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后,与农学院赵会芳、罗加勋等教师代表就制度体系构建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以制度建设为牵引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研究”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报告了制度系统建设在服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保障情况。

杨海英肯定了农学院在制度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制度建设在推动提升办学治理水平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多维度强化对各项制度的学习、研究、宣传力度,增强制度意识;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学院相关规定,不断健全制度体系建设,目的是为推进中心工作提供组织保障职能,提升工作实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杨海英、蔡恩勇一行到农学院山地现代农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场地调研,并针对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为加快推进基地建设扫清障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