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保卫处  浏览量:477 日期:2023-11-10 

11月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仪式由保卫处处长杨海昆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讲话,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罗强副支队长、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科长、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保安,保洁等第三方代表、2023级中、高职新生班长、学生民兵应急分队、学生安全管理员大队参加。

蔡恩勇强调,一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利用好消防宣传月,抓好思想发动,完善制度建设,补齐硬件短板,落实工作措施;二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开展一系列师生参与、针对性、警示性强、富有趣味性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三要大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要在校园内多渠道宣传,营造消防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四要大力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校内消防安全场所及设施设备的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三张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罗强指出,学校是消防安全重要场所,抓好消防工作关系到校园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近年来在宣传教育、资金投入、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下一步,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围绕消防宣传、消防知识培训、人才队伍建设、应急演练等方面将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我院消防体验馆开展互动体验活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