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强寿荣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授专题党课
作者:王浩楠   来源:  浏览量:482 日期:2023-11-10 

11月9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同志在信息工程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主题办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现场听讲。

本次党课围绕“强党性 守规矩 厚德行健 廉洁从教”主题,从“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点、价值支点和实践原点;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是推动贵州发展的总纲领; 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下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 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 如何做到廉洁从教”五个方面授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

强寿荣最后总结说,我们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创新功”的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务求取得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廉洁从教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面来。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