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书记张命华到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53 日期:2023-11-02 

11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命华与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带队到工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难点、痛点”主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院长王先华及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总支及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工学院机电专业实验实训室、省级张荣芳大师工作室、市级吴飞技能大师工作室,重点察看了工学院一支部和二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及阵地建设情况。

会上,张命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工学院及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周章明介绍了工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围绕“党支部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痛点、难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建引领带动专业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发言。王先华就工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王锋强调,工学院要瞄准制高点,以党建为引领,统一思想,形成强大合力,攻坚克难;要找准突破口,在技能大赛、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方面有所突破;要抓住关键点,搞好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育教学管理。

张命华充分肯定了工学院党组织在党建引领方面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治理效能,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党性修养;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建强、建优基层党组织;三要充分考虑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有机统一,扎实推动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会上,张命华现场办公,现场解决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调研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据实填写了调查问卷表。

1-调研.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